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访问我院

2020-11-29 10:5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刘况】11月2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一行,到访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和学生管理工作交流和调研,并参观世界技能大赛基地了解选手选拔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316会议室进行,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及党政办、学工办和环艺系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会上,张莉对韩键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韩键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此行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院党建思政和学生管理工作,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研教学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世界技能大赛组织等相关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是我国最早设立的高级园艺人才培养机构之一,历史可追溯到1921年的国立东南大学园艺系和1927年金陵大学园艺系,为我国园艺事业的开拓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1965年成立南京农学院园艺系,2000年成立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经过近百年的建设与发展和一代代园艺人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农、工、理、医融合发展,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应用并重,博士后、博士、硕士、本科多层次贯通培养,在国内外有显著影响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摇篮。

上一条:教工党员、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外出开展“四史”教育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