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院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

2021-06-30 09:1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陶达 /熊曌荫】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629日上午,副校长吴松深入人文艺术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国家训练基地和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排查,人文艺术学院主持工作的副书记余学兵、院长杨恩德、副书记王文博陪同检查。



在世界技能大赛国家训练基地,吴松副校长认真排查现场的消防器材、训练耗材存储等安全隐患,要求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排查事关师生生命安全,事关学校的稳定发展。他强调,学院安全隐患排查要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死角,安全隐患整改要建立台账清单管理,发现一起,整治一起,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对账销单,决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



在学生宿舍,吴松副校长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基本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的防火防盗,要切实做好寝室的卫生。他对同学们语重心长地说,在大学期间一定要珍惜时光,要抓紧时间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同时要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类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他要求学院班子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学工队伍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交心谈心,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或困惑。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安全工作及安全教育工作,大力宣传、严格管理、严格检查,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本次走访调研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和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机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践行初心和使命 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两走一贴近”走访看望毕业生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