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1-07-01 09:5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宣传部】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歌唱美好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繁荣校园文化建设,630日晚,“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演出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共同承办。党委书记黎德龙,党委副书记干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吴松,副校长肖大志,副校长刘德绍,纪委书记贺吉胜,副校长朱永利,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维嘉,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体春,党委常委、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熊伟以及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合唱比赛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人文艺术学院演唱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荣获一等奖。此次比赛全校18个分工会代表队踊跃参加,比赛中,合唱人员激情洋溢、神采飞扬,用豪迈的气势、满怀激情的歌声生动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龙的传人》《团结就是力量》《少年》《旗帜颂》《党啊 亲爱的妈妈》《灯火里的中国》《我爱祖国的蓝天》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出了重科教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整场比赛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


演出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3NjMwNTY2NA==

上一条: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书画展 下一条:践行初心和使命 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