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书画展

2021-07-01 16:56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6月30日,“重科师生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在主教学楼大厅开幕。校领导黎德龙、干勤、肖大志、吴松、刘德绍、贺吉胜、朱永利参观画展,学校部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人文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及部分教职工、学生代表陪同参观。




党委书记黎德龙观看展览,并与部分作品作者亲切交流,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全校师生将强烈的爱党爱国之心和感恩崇仰之情寄于浓墨重彩之间。尽显华夏厚重的人文历史,歌颂党的绝代风华。参展作品的诗情画意,彰显了我校师生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杨恩德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此次展览的布展工作和作品征集情况。他说,此次展览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使全校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厚恩情,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用书画艺术,深情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据悉,此次作品展由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离退休处、校工会、校团委、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联合承办,各党总支协办。自今年六月初启动作品征集以来,全校广大师生、离退休老教师和校友们积极响应,利用课余、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创作了油画、水彩、国画、书法、摄影、雕塑、篆刻等共118件。此次参展作品均为师生原创,充分体现了“重科师生心向党”的真挚情怀,表达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学生二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学院获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