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07-16 10:3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7月1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党总支书记余学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余书记从一个“庄严宣告”、三个“深刻改变”、九个“必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阐述。“七一”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总结伟大成就、提出重要要求,作出庄严宣告、发出伟大号召,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党成功的秘诀就是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会议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党总支举行“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