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13 09:10  点击:[]


【文/陈艾洁 图/康颖、胡红竹】彩旗翻飞,标语纷扬,9月 11日下午,我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90位2021级新生报道工作完成。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吴松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调研迎新工作安排,新生报到情况并慰问前来报到的新生,并要求学院一定要做好迎新工作,最大限度地帮助新生,使每一项工作都能有序进行。




我院党总支书记余学兵、院长杨恩德、副书记王文博、副院长师会敏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在迎新工作中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了迎新的各项工作。为了让新生们尽快熟悉新环境,学院志愿者们积极为新生提供帮助,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并向新生们介绍校史校情、告知宿舍注意事项等。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一新生感受到了人文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大学新旅程已然启程,祝愿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院民主党派、高级知识分子集中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