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副校长为学院师生党员宣讲“七一”讲话精神

2021-10-14 12:0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樊玲玲 彭紫怡 白心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3日下午,分管校领导吴松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为人文艺术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党总支教职工支部、学生一二支部70余名党员聆听党课,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



吴松副校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求大家一是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二是深入学习领会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深刻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开创更美好的未来,要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贯通起来,把四个伟大成就与四个庄严宣告贯通起来,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与马克思主义贯通。



各支部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聆听了专题党课,纷纷表示七一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上一条:党总支学生二支部走进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条:学院民主党派、高级知识分子集中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