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2022-03-03 15:2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文 谭雨晴】3月2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学兵书记结合当前学院实际和疫情变化形势,就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寝室卫生要持续整改。辅导员走访寝室目前取得一定成效,但寝室安全卫生整治仍要狠下功夫,切实把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整治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来推进。二是安全工作要扎实推进。重视安全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价值观,实现学生信息实时动态监测,做到“闭环式”安全管理。三是防控举措要落细落实。做好在校学生动态跟踪和未返校学生的关怀服务,及时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行程变化情况,并上报学院和防控办。四是要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引导学生尊师重教,重视礼仪教育和学习态度养成,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交流发言,就所带班级的学生教育、服务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叶怀平同志建议增加学生干部协查、室长自查的补充机制,以填补寝室检查的空白档期,确保查寝无死角全覆盖,得到一致认同。

上一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谋划学院事业发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