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谋划学院事业发展

2022-03-22 11:3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贯彻落实3月20日市教委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确定近期开展好“六项行动”,巩固目前取得的防疫成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学院的事业发展。

一是学生教育引导再加强。辅导员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加强教育引导。组织学生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坚持做好核酸检测、晨午晚检等,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翻围墙。



二是寝室长管理责任再明确。组织寝室长签订承诺书,承诺带头并督促室友做好体温检测、寝室安全、寝室卫生、异常报告等。三是对学生再关怀。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坚持每日走访寝室,坚持每日联系暂缓返校学生、健康管理学生,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学习。



四是对毕业生管理再细化。导师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管理,学生当日9点报健康管理情况和毕业设计进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报告。五是线上教育教学再提升。老师们课堂组织有序,授课内容饱满,课堂互动频率高,课堂气氛活跃,结合专业特色巧妙融入思政元素。



六是学院发展再谋划抓落实。学院召开线上大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深化和落实年初关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对外合作等重点工作任务。

 

上一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