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2-04-21 11:1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4月20日上午,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




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陈敏尔在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余学兵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坚持自我革命,提升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勇于担当作为。杨恩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定力,瞄准发展目标,打造办学特色,以目标为导向,以发展为根本,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王文博认为,通过学习每一位同志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们才能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师会敏认为,通过学习我们思想上勇于自我革命,行动上要坚决有效地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贯彻上坚定坚决,对标对表不走样,工作落实上细化实化。

学院中心组还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校内校外学生毕业就业情况等,研判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联系校领导调研指导人文艺术学院近期工作 下一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谋划学院事业发展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