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

2022-05-19 09:5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5月1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


大家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要把担当时代责任作为青春奋斗的永恒主题,把矢志创新创业作为青春奋斗的鲜明标识,把引领文明风尚作为青春奋斗的自觉追求,把锤炼过硬本领作为青春奋斗的重要基石,用青春奋斗创造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骄人业绩,为党和人民事业当好“最美逆行者”。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校领导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