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2019-03-13 19:0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文/董潇楠】3月12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2019年第2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在厚德楼H512党建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精神,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

  与会老师们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组织、党员严格履行请示报告的责任要求,全面了解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战略背景、总体思路、战略任务、实施路径以及保障措施。大家表示,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实际工作去,用以指导工作实践,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采取多种形式学好文件精神,对文件精神学透学实,带头学、带头用、带头做表率,并将学习贯彻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会议精神。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我院女教师应邀参加重庆市女书画家作品展喜获二等奖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鲜花送女神”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