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师应邀参加重庆市女书画家作品展喜获二等奖

2019-03-26 14:3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苏琼英】百卉含英、春意盎然的三月,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和策划,由重庆市妇联、重庆市文联、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重庆市美术馆主办,重庆市女子书画协会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女艺术家作品展,3月23日在重庆美术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展览上的作品,由700余件投稿作品中经过专家的初选和复选,层次筛选后最终精选而出200余件。

  我校人文艺术学院苏琼英教授的作品《芭蕉林》喜获二等奖,作品通过光的斑斓,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情感。张真、熊曌荫、许书婷、周杨小晓四位老师成功入选,并在重庆美术馆展出,据了解,展览将持续到3月31日。

苏琼英漆画【芭蕉林】

张真水彩作品【蜕变】

 

  媒体报道:

  2019’重庆市女书画家作品展23日在重庆美术馆隆重开幕

  https://mp.weixin.qq.com/s/atMNRxDEl-_4iv2OC7Hmbg

  重庆市女书画家作品展举行

  http://app.cqrb.cn/economic/2019-03-23/75293.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