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员工专题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

2019-05-06 16:1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4月24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师德师风考评实施办法》《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品行和道德情操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加强和改进学校师德建设工作,对于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从根本上遏制和杜绝教职工师德失范现象的发生,切实提高师德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价值引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高校教师崇德修身的基本遵循,促进高校教师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根本上遏制和杜绝师德失范现象的发生。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总支赴邓小平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