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19-06-13 09:5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6月12日,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集体学习。

  党总支书记张莉要求大家,一是认真学习原文,熟记师德师风要求;二是以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为指导,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牢记红线、守住底线、杜绝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四是要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教师职责。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一流大学的建设,关键在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而师德师风是评价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四说”专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教职员工专题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