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四说”专题教育

2019-06-19 09:3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6月1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专题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和各系中心主任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某职业学院违反教材招标纪律、收费混乱,以及某集团、学校等利用节假日变相发放月饼券、粽子券、公款出差游玩等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党总支书记张莉要求大家,要时刻与中央保持一致,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自觉对照典型案例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严格收费标准,在物价部门学费核定金额外,不得胡乱收取学生任何费用;二是严格招投标程序,在教材征订过程中,不得向学生兜售推荐自编教材和复习资料;三是严格落实八项定,毕业季、升学季不允许参加答谢宴、谢师宴等不当宴请。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实际工作中为全体教职员工做好表率。

 

 

 

上一条: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两代会”精神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