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组织观摩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2020-09-22 11:2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92023日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市50所高校遴选的优秀青年教师同场竞技,一同展示教学风采。21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青年教师朱珠参加比赛,学院教职员工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方式学习观摩,并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为朱珠老师加油、学习借鉴兄弟院校优秀教学方法。



朱珠老师主讲《色彩构成》艺术专业课程,当天上午第一个出场的她青春靓丽、逻辑清晰,以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课堂内容赢得大家的掌声。朱珠老师围绕色彩纯度展开讲解,从纯度的特征、调和方法及运用三方面展开教学,以案例切入,为大家讲授了9种重要的纯度调性关系和在实践中的运用。





另据了解,人文艺术学院分别邀请重庆师范大学教授刘明凤和罗晓欢,以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黄志玉、李文华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羚又老师,为正在积极准备参加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朱珠老师培训指导。

上一条:学院召开国庆中秋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新学期教职工政治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