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庆中秋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2020-09-25 14:4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为保障师生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2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专题安排布置国庆节、中秋节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各系中心负责人、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精神。会议认为,安全稳定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国庆节、中秋节期间,要落实完善学院应急处置预案,遇到突发事件、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学院领导、分管校领导,并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安全稳定“零报告制度”,双节期间严格落实请销假要求,提醒师生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网红景点”游玩,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安全教育全覆盖,学生通过主题班会、各系中心通过专题会议,加强疫情防控、人身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险、防极端、交通、食品卫生等方面的专项教育;三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结合学院“两走一贴近”实施方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专任教师走进课堂、走进寝室,了解学生困难和思想动态,为学生解疑释惑解决实际困难,关注学生身心健康。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组织观摩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