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1-02-27 16:08  点击:[]

  【供稿/党政办】22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5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分管校领导吴松副校长,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吴松副校长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一是继续统一思想、端正观念、为学院发展共同发力;二是牢记初心、创新措施、抓住机遇争取生存;三是树立信心、增强自信,围绕大学生人文素养教育和世赛基地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1年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校庆和更名升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和特色学科建设。结合兴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


上一条:学院领导妇女节慰问一线女教师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获2020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三等奖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