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妇女节慰问一线女教师

2021-03-09 09:1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蔡征】3月8日上午,适逢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副书记王文博前往教室看望部分女教师代表,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莉书记在走访中表示,女教职工在我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代表学院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张书记高度评价了我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她们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祝福她们健康、美丽、自信、自强,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亲切的会谈,面对面的交流,慰问活动不仅让受访的女教职工们感受到关心和关怀,更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女教职工成长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和谐向上的节日气氛也激励着我院女教职工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吴松副校长深入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