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市高校统一战线诵读比赛片区赛上获得佳绩

2021-06-10 09:1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学校统战部】6月8日,“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共抒统战情、共筑中国梦”全市高校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诵读比赛第一片区赛在重庆大学举行,我院师生参与创编的原创音诗画作品《四季师者心》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音诗画作品《四季师者心》由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王嘉伟创作,经创作组精心创编后,以惊艳的舞台表现、朗诵者浑厚的声音真挚的感情深深打动观众,荣获片区赛一等奖。作品充分展现了学校统一战线凝聚智慧力量、服务改革发展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产生了强烈反响。

  本次比赛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重庆大学党委承办,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16所高校参加。四月下旬接到比赛通知以来,我校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与人文艺术学院紧密配合,认真遴选好形象好声音,组建高水平诵读队伍,精心创作诵读诗歌,精心实施编排训练,精心设计舞台艺术,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力求达到最佳效果。参赛队员们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取在决赛中再次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承办2021年“端午粽飘香,浓浓爱国情”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总支中心组围绕先进典型开展党史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