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0年新生擂台赛之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0 09:0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刘晨曦 图/邓云蓝】为增加校园文化艺术生活,丰富新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我校特为新生提供了校园风采大赛这一展现自我的舞台。本次比赛以“扬青春之帆,铸重科之梦”为主题,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了解。11月18日7点,风采大赛决赛于学术报告厅准时拉开帷幕,人文艺术学院2020级艺术设计3班张盈盈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比赛二等奖。



在新冠疫情这一特殊背景下,涌现了许多英雄人物,他们虽看似平凡但却拥有着让人为之敬仰的担当。我院参赛选手张盈盈以“疫情之下的平凡英雄”为主题,通过讲述“平凡英雄”的故事,抒发了自身的敬仰之情,同时也表露出了其愿投身祖国建设的远大抱负,她用精心准备感人肺腑的视频配合着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的打动了在座的各位评委及观众。



参赛选手均表演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邓暖对于本次赛事进行总结致词。她表示,所有的参赛选手均有着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演讲功底以及丰富的情感,并对他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演讲类活动中大放异彩,更上一层楼。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新生学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着很大的锻炼,同时也使我校学生进一步加强了对于爱国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中文系学生在全国商务秘书大赛上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第二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开展线下参观学习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