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11:4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董潇楠】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11月22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去到重庆市歌乐山白公馆及烈士陵园诗文碑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岩精神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建波、曾维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入到白公馆内参观学习。白公馆作为一处革命遗址,馆内陈列有重要的历史遗迹和历史材料,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们面对死亡毫不畏惧、坚信革命必胜的英勇抗争精神。在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同志们对罗广斌、许建业等革命志士在白公馆的囚禁生涯有了更深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学习情况,重温革命征程,感怀峥嵘岁月,深刻地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诗文碑林,瞻仰革命先迹,继承烈士遗志。并肃立于烈士墓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随后,人文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谭雨晴,通过朗诵《忆英烈·青年志》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绩。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灵魂,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爵士舞《炫舞青春》亮相学校2021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进寝室探望新生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