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11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总结大会

2021-06-08 17:0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陈艾洁 图/刘俊豪】为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学生会各部门一学年来的工作情况,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我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分会总结会于6月6日22:00在和园G0003活动室召开。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陶达、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分会各部门骨干与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


大会开始,宣传部骨干张宇对端午节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分工安排,接着,由主席团成员分别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向学生会全体成员就本学年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激,同时他们希望,各工作人员在工作的同时,仍要把学习放在本位,做好学生本职工作。最后,由陶达老师做了总结,他指出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是一个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集体,在“红五月”等比赛活动中,我院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学生会各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他用三个关键词对学生会给予厚望:一是感谢,感谢各学生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为人文艺术学院增光添彩;二是收获,希望工作人员能积极主动做事,成为自己的主角,在团总支学生会的活动中收获成长;三是期待,期盼学生干部在大学过得充实有意义,并且能够不断充实自我,在大学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人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优秀集体组织,随着本次大会的结束,主席团成员也即将更新,相信在今后的各成员的努力下,学生活动将继续彰显特色和成效,进一步增强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吴松副校长深入学院开展调研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