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17:0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学生二支部】为弘扬先进楷模精神,倡导学生党员向先进典型看齐,坚定地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共进,树立砥砺奋进的信念。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21日在H511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陶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维菁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曾维菁主持。

2021-05-24 20:35:21.882000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卫国戍边英雄”荣誉称号获得者的相关纪录片。伟大的戍边战士用肩膀扛起使命担当,书写着“信仰如磐写忠诚,使命扛肩展担当”的不朽事迹,其深刻的担当精神与爱国精神激励了所有党员同志要以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好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后,获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党员马艺菡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心得,她鼓励在座同志要勇于跳出舒适圈,不断挑战自我,塑造自我;学生党员董潇楠也分享了她投身乡村支教的经历,她以自己的方式为在座的学生党员们树立榜样;陶达同志同样从自身经历出发,提醒在座的党员同志凡事要做到有规划、有态度、有信心、有行动,并对大家提出许多殷切期望;其他学生党员也积极分享身边的榜样事迹,并表示自己将会不断进取,努力提升自我能力与价值。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担当。学习先进典型,需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激励着每位同志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中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第11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总结大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