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6 10:2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学生二支部】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于6月15日下午,在H511举行了“浓情端午爱国情,饮水思源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主持工作的副书记余学兵参加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曾维菁主持。

2021-06-15 20:24:18.660000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的短视频。同志们观看后感慨良多,百年苦难辉煌,百年峥嵘岁月,在这一百年中,中国实现了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到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实现了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所有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随后,全体党员齐颂诗歌《中华颂》,用满腔热血,高昂语调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各党员同志通过“以诗忆党史”的形式分享自己所喜爱的诗歌,让全体与会党员更加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余学兵同志通过自己的驻村扶贫的经历,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中华民族复兴征程中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责任与奉献。他鼓励同学们要从中国百年历史的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把个人的成长发展与时代发展需要相契合,抓住历史给予的重要机遇,在实现国家战略规划和民族复兴伟业的重要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叶怀平同志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要紧密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特点,以先学深学的实际行动,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效性和获得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专业理论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两走一贴近”走访看望毕业生 下一条:我院承办2021年“端午粽飘香,浓浓爱国情”系列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