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两走一贴近”走访看望毕业生

2021-06-28 15:2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康颖 图/康颖】毕业季来临,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要求,切实了解毕业生的离校情况,6月26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主持工作的副书记余学兵、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深入走访学生寝室,并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并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送去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余学兵书记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同学们认真努力工作,戒骄戒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余书记还关心毕业生回家的问题,表示对于离家远的有困难的同学,学院可以提供离校帮助;对于还未离校的同学,在校期间要注意不要晚归、酗酒,多注意自身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产,同时在寝室也要注意用电安全;对于已经全部离校的寝室,余学兵和王文博仔细检查是否存在电器未关等安全隐患,确保宿舍安全。


此次寝室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管理,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更传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

上一条:党总支举行“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