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寝室表达慰问

2021-09-14 12:5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康颖 图/陈艾洁】9月11日下午,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人文艺术学院全部新生顺利入学。为了解新生入校体会、送来学院对莘莘学子的深切关怀,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兵、副书记王文博、副院长师会敏等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寝室解答新生疑问。



余学兵书记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在校感受和未来规划,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周军训中,认真完成训练内容,磨练自己的意志。他强调宿舍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小家,希望舍友之间能够友善相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爱护好寝室环境,并嘱咐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


此次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深入有利于了解大一新生生活,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生活的实际问题,有利于让大一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中秋节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