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2-10 09:1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李美群 /臧梓斐】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安全工程学院与人文艺术学院于1130日上午在立德体育场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安全工程学院与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专兼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声音嘹亮,步伐整齐,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学工部韩冰老师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国旗下讲话,歌颂了大义凛然、舍身救国的爱国志士,他们用自己的生命维护了党的荣誉,他们的赤胆忠心,对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理想信念值得同学们世代传承和践行。号召同学们应以实际行动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奋斗的青春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彩华章。


此次升旗仪式有助于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以历史追忆感化时代新人,警醒学生铭记历史,也指引同学树立远大理想,怀家国情思,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中秋节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