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疫情防控

2022-04-28 11:1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龙思璇 邓玲】4月2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五一”放假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联系校领导吴松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现场参加大会,全体任课教师在线参加,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



吴松副校长围绕安全稳定工作和五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班子严格师生教育、严格管控、严格追责,要求全体师生责任挺在前、纪律挺在前、担当挺在前。

党总支书记余学兵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并针对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一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再次强调非必要不离渝的要求;二是严格课堂管理,任课教师在上课时务必采用“i重科+线下点名”,逐一核实学生出勤情况,辅导员要详细掌控学生情况;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五一”之前各系中心办公室做好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四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每一名教职员工务必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做好假期值班安排。


会上,杨恩德院长表示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要相得益彰,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三全育人”责任,课堂教学与学生管理联动。同时,杨院长再次强调了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全员参赛重点突破。师会敏副院长还传达了学校教务处的最新会议精神,再次强调教师是课堂第一人,要求任课教师采用“i重科+线下点名”的方式,严格把控学生请假手续。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党总支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人文艺术学院召开班长寝室长座谈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