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0 09:0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学工办】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9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兵带队走访了重庆儿童天堂摄影有限公司(总部)和罗亚婚礼策划公司。



人文艺术学院一行现场参观了重庆儿童天堂摄影有限公司(总部)的摄影基地,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等,对毕业生素质能力的需求状况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历届学生在公司发展的基本状况,对学院培养的学生表示满意,希望学院继续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发展。余学兵对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持续深化理论教学与专业实践相融合、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相融合、专业教育与市场需求相融合,进而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实际需求“无缝对接”。随后,余学兵一行走访了罗亚婚礼策划公司,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公司负责人感谢学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并表示将继续为学院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合作与支持。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以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学院将继续广泛联系合作企业和用人单位,拓展实习和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资源。全院上下齐心聚力、多措并举,打出“线上+线下”稳就业组合拳,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实现精准就业服务,全方位立体式促进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参加双选会企业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校领导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