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视觉系走访调研重庆百川广告公司

2022-05-26 09:0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视觉艺术系】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科建设与学生就业高质量发展,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5月2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师会敏、视觉艺术系主任王蕾等一行6人实地走访了重庆百川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吴伯川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设计总监张颖从市场需求的角度介绍了平面设计人才所应具备的美术基础、文案、3D和AI软件等专业能力。师会敏向企业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创新合作模式,深化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有效地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科建设和学生就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同时,学院将继续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天古装饰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参加双选会企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