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星光街市”活动顺利开展

2022-06-11 12:0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唐姿玉 图/邹武梃】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以“青春正好,放心去飞”为主题的学校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星光街市”。6月6日在灵湖操场正式拉开帷幕,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为即将离开校园的重科学子留下一份对于母校的美好回忆,送上一份真挚热切的临别祝福。

活动主要面向学校大四毕业生展开,所售物品皆为闲置物品或学生自己手工制作,种类繁多活,新奇独特,价格合理。为支持山区儿童教育事业,我院还特别开设义卖摊位,所售商品为学院同学捐赠而来,所得也将全部用于支持山区儿童教育的公益事业。在我院学生会的组织下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积极有序地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现场气氛热烈,也为即将告别大学校园的学长学姐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记忆。

此次活动给即将毕业的重科学子留下了一份对母校的美好难忘回忆,同时还方便了同学们的闲置物品处理,带动了校园节俭的风气,也是学校为即将告别母校的学子们送上的一份真挚热切的临别祝福。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分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