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12-24 14:1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12月17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立德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全体专兼辅导员及全院1100余名同学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王文博副书记发表讲话。他以“个性是什么”为出发点,向同学们阐述了“个性是出类拔萃,而非特立独行”的观点,并通过列举学院在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舞蹈大赛、新生擂台赛舞蹈大赛以及学校第一届道德模范等活动中所涌现出的优秀学生,提出学院学生的“个性”正是其出类拔萃的闪光点。此外,他还希望同学们把才华横溢作为自己身上的优秀品质,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此后,全体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诵读: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升旗仪式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有利于激发大学生肩负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