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9-03-15 18:0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陶达 图/董潇楠】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创业,3月14日,学院在厚德楼H524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院长杨恩徳、组织员叶怀平及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主持会议。

  王文博分析了当前国内的就业创业形势,传达了学校对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学院毕业生专业特点分析了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一是完善就业创业数据通报机制;二是完善就业创业工作的考核激励机制;三是完善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引导机制;四是全院促进就业创业的合力机制。学院院长杨恩德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按照学校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注重质量提升,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三是有针对性地建立适合本学院特点的就业创业工作长效机制。

  张莉在总结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二是要进一步分析形势;三是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四是要进一步注重就业创业质量提高;五是要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近期,学院将通过走访用人企业,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等“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对就业创业困难学生做好精准帮扶,积极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市场,全面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上摘得银牌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