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四届体验英语主题情景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06-10 09:1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提高大学生英语水平,加强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我校举办第十四届体验英语主题情景创意大赛。通过层层选拔,6月2日下午六点半,于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决赛。我校共十五支代表队伍进入本场比赛,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一展风采,连获佳绩。

  我院参赛队伍由李俊伟、唐欣、周颜瑶、苏启杰、郭雨沛五位同学组成。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胜利,参赛选手们在赛前精心选取题材,勤练英语口语,积极做好准备。在表演中,他们充分的展现自己的口语才能,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革命家庭》配音表演,获得满堂喝彩,最终夺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唐欣同学以优秀的表演才能和流利的英语口语能力,荣获最佳演员潜力奖。此外,人文艺术学院背景墙展示别出心裁,在众多的背景展示中脱颖而出,喜获最佳展板奖。

  参赛选手表示:“真金不怕火炼,磨砺成就未来。”他们感恩于拥有这个展示的平台,无愧于辛勤付出后取得的成果。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英语兴趣,更展现出重科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希望同学们能向其学习,勇于展现自己,在下一届的体验英语主题情景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青马”培训活动第三讲 下一条:“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受到媒体广泛报道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