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副校长为人文艺术学院师生作专题党课

2019-07-05 14:1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7月3日,吴松副校长走进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当中,以“珍惜人生机会,做好一名优秀学生的学生干部!”为题作,为青年大学生朋友们和青年教师党员代表80余人授课。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吴松副校长结合自己多年学生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围绕“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三个层面展开分析,引导大学生们思考当选学生干部的初衷,介绍应该在精神和意志力等方面具备的基本素质,以及学生干部的基本工作方法。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工作中树立服务学生的意识,努力成长为品学兼优的复合型人才。大学生的本职依然是学习,当好学生干部不仅要有高尚的思想道德素质,还要具备良好的科学文化素质,同时,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人文修养,锻炼过硬的心理素质。在学生中的树立模范,成为老师工作中的助手。

  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表示,非常感谢吴校长在百忙之中为青年大学生朋友们授课,吴校长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坚定的步伐和无限的激情走向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三下乡”团队连续两年入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 下一条: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成功举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