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青春,追忆同窗岁月——文秘2006级学子重返母校

2019-07-14 14:1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黄雨】同窗数载,温馨如昨,青春岁月,梦里犹托。6月29日,原人文社会科学系文秘2006级学子们在母校举行“致十年青春”毕业十周年聚会,来到梦想开启的地方,追忆同窗四年的青春韶华。

  此次聚会有“同窗映像”、“回味科院美食”、“重返教室”、“主题晚宴”等六个部分,每一个部分都是人文社会科学系文秘2006级学子们精心设计的,他们希望通过此次的十周年聚会重温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

  “咔嚓!”,一张照片定格了人文社会科学系2006级学生毕业十年后的相聚画面,每个人脸上洋溢的微笑都诉说着对彼此的思念,如今,他们在此相约,一起走曾经共同走过的路,重温曾经共同品尝的酸甜苦辣,那些美好的记忆如同点点星光,在他们记忆的长河里永不磨灭。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宿舍走访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三下乡”团队连续两年入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