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我院迎新工作

2019-09-06 09:4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文/吴雨思 图/张雨禾】9月4日,校长尹华川、校党委书记刘东燕莅临我院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各项迎新工作,给广大新生及其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带来学校的亲切关怀。

  上午,尹华川校长在我院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的最新进展。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院长杨恩德、党委副书记王文博,给相关领导汇报了学院迎新活动的特色亮点和工作进展尹校长对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尹校长指出二级学院要切实做好迎新工作,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充分展示学院的良好社会形象。

  下午,刘东燕书记视察我院迎新工作时,充分赞扬了我院迎新特色亮点“鹅卵石寄语”“拍立得”等各种特色迎新活动,在参观迎新场地时并殷切叮嘱相关人员,迎新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重要工作,要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

 

上一条:辅导员走访寝室开启新生入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宿舍走访检查工作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