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室赴重庆师范大学开展工作座谈交流会

2021-05-24 08:4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王金慧】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格化管理党建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2021年5月1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维菁等,赴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开展网格化管理党建育人工作座谈交流会,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党委副书记张立、学生办公室主任杨梅、党建组织员吴阳红,研究生支部、学生一、二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



会上,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围绕本院党组织人员组成情况、党组织建设、所获成就等多个方面对党建育人工作开展情况作出简要介绍。其后,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支部学生书记房镜就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分享,她强调,要通过观看思想理论学习课、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和带领支部学生党员们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员、服务员、促进员。

最后,人文艺术学院一行的老师们与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的老师们就党组织建设、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学生活动开展情况、学生宿舍管理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表示,为做好党建工作建设,既要认识到发挥班子整体作用的重要性,又要重视调动的各位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网格化管理的作用。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提出,党员同志的吸收标准必须要包括有一定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网格化管理党建育人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学习了兄弟院校的管理经验,也进一步加强了联系与沟通,并能够由此进一步查找自身不足,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助力学校网格化管理党建育人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集锦 下一条:​树学术之风 育大师之气 扬文艺之美 学院探索三全育人新思路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