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上摘得银牌

2019-05-31 11:2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5月30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闭幕,经过四天角逐,我院环境艺术系学生石娟灿夺得油漆与装饰项目银牌,重庆科技学院荣获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称号。  

  “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吸引44个国家和地区的698名选手参加比赛,竞赛设置美容、美发、油漆与装饰、汽车技术、精细木工、花艺等18类项目,参赛国家和地区覆盖六大洲,其中亚洲24个,欧洲15个,非洲2个,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各1个,吸引了德国、奥地利、英国、韩国等众多发达国家参与。

  油漆与装饰项目通过油漆施工的技术在建筑物内外墙和物体上进行涂装,以字体、图案点缀,达到对建筑物和物体进行保护与装作用。参赛选手负责建筑物内外墙和物体的保护及美观,进行喷涂、刷漆、裱糊墙纸等作业,包括防水、防锈、防霉菌和防昆虫损害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秘书实训教学成果与专业技能创新大赛中首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