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油装项目重庆地区选拔赛举行

2020-06-08 16:07  点击:[]

【供稿/余剑】6月4日至6月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重庆地区选拔赛在我校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重庆市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赛事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围绕墙纸裱糊、装饰画绘制、印刷字母图案绘制、色块计时涂装、自由创意图案绘制等五大模块进行计时角逐,经过两天共16个小时的比赛,将选出2名选手进入重庆市油漆与装饰项目训练队。此次比赛依据选手完成工作任务的情况,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要求、相关行业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最新标准以及考核标准进行评分。评价方式采用过程评价与结果评价相结合,能力评价与职业素养评价相结合。





比赛期间,校领导吴松、肖大志、教务处负责人和学院班子成员,多次来到现场看望慰问参赛选手、教练、裁判及现场后勤保障人员,感谢他们为比赛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竞赛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庆选拔赛油漆与装饰项目,在全市范围内选拔符合参赛条件的优秀选手进入重庆市集训队,力争在全国选拔赛上取得好成绩。作为最高级别的世界职业技能“奥林匹克”赛事,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大赛秉承“加强学习,互相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理念,注重培养选拔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秘书实训教学成果与专业技能创新大赛中首创佳绩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