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22-05-10 09:2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指导,5月9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场在线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专家、斯太尔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吴安奉,重庆市科炬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孙阳担任主讲,学院选拔赛的参赛学生100余人及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讲座过程中,吴安奉以《以风险管理视角看备赛策略》为主题,详细分析了“互联网+”大赛的评分标准,就如何撰写高质量项目申报书及制作路演PPT对参赛团队进行了培训,他从项目选题、市场分析、核心痛点、解决方案、团队管理和财务融资六方面出发,结合大赛获奖案例进行详细讲解,为团队准备参赛材料提供规范指导,并鼓励大家选题要立足社会热点、痛点、难点,将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研究对象并不断深入研究,实现社会价值与个人价值紧密结合。孙阳就申报书写作的注意事项、如何写好高质量的项目计划书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活动对如何提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品质量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团队成员提供了更为专业的参赛指导。根据“互联网+”工作的进度安排,学院将会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校领导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会议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