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9-03-05 16:3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进一步宣传、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日,人文艺术学院与大成湖社区共同举办的“3.5”学雷锋主题活动在虎溪街道大成湖社区广场举行。

  人文艺术学院15名志愿者来到大成湖社区开展“3.5”学习雷锋实践活动,一是开展雷锋精神的宣传活动;二是开展“环环相扣”活动;三是协助社区做好义诊活动服务。在雷锋精神宣传环节,志愿者们为当地的小朋友讲述了雷锋《团山湖的生活》《赴鞍山炼钢》《军营生活》《申请入党》等小故事,小朋友被雷锋小故事深深感动。在“环环相扣”活动环节,小朋友用圆环套矿泉水的方式赢取小奖品,然后让小朋友分享在生活中助人为乐的小故事。在义诊活动服务环节,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医生,现场为居民发放资料,引导社区居民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咨询,做好义诊的后勤服务工作。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青少年是学雷锋活动中的主力军,让青少年自觉肩负起弘扬雷锋精神的责任,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下一条:2019年劳动实践育人活动拉开帷幕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