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总结会

2019-01-14 14:4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1月14日上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总结会,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基地负责人,以及刚刚在国家队“6进3”选拔中获得第二名的石娟灿和第二梯队的选手们参加会议。

    油漆与装饰项目基地负责人余剑老师。首先总结了国家队在重庆的集训情况,表示国家基地专家组对学校热情的接待、周到的服务和有力的后勤保障表示非常满意,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选手训练的关心和帮助。在结束了国家队的选拔后,石娟灿已经进入到下一阶段的训练,为冲击喀山总决赛做最后的准备。目前,世赛训练基地已经完成第二梯队选手的选拔工作,共计7名队员将在今年寒假期间开展基础理论训练。

    在交流发言中,石娟灿表示,一年来的付出让自己收获并成长了许多,在比赛中发现自身问题,在相互学习中吸收他人的长处,自己将认真准备,力争有机会代表国家出征总决赛。新入选的梯队选手表示,从不了解到了解,从感兴趣到决心来做,自己会倍加珍惜训练机会,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以石娟灿学姐为榜样,不怕苦不怕累,争取获得晋级机会。环境艺术系主任、世赛油装项目专家李莉副教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榜样看齐,在今后的训练中严格遵守训练纪律,逐步成长为新一批优秀学员。

    杨恩德院长对前期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要求新加入的同学们找准定位,刻苦训练,同时以承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油漆与装饰项目选拔赛为契机,培养出高水平选手,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添砖加瓦。

    党总支书记张莉表示,一是感谢教练团队和选手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油装项目从无到有,是国家大国工匠的需要,是技能型人才的整体布局,是学校应用型科技大学的定位,是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新起点;二是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展望未来,对自己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各项训练比赛中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技能,逐步成长为杰出人才。

    另据了解,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6进3”国家队选拔中李真芹以第1名成绩晋级,油漆与装饰项目“6进3”国家队选拔中石娟灿以第2名成绩晋级,平面设计技术项目“10进5”国家队选拔中张砺丹以第3名成绩晋级。

上一条:2019年劳动实践育人活动拉开帷幕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