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要求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相关走访活动

2020-06-08 14:36  点击:[]

 

【供稿 人文艺术学院】为关心关爱返校学生,了解学生在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防疫工作实际,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再次走进学生实习实训场地,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



截至目前,学院共计226余名学生返校学习,其中毕业班102余人,非毕业班124人。6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院长杨恩德、总支副书记王文博等人首先来到世界技能大赛实训基地,看望正在这里进行油漆与装饰项目比赛的选手和正在训练的平面设计项目选手。学院领导班子观摩了油漆与装饰项目比赛,听取了比赛场地负责人对选手及比赛的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与正在训练的平面设计项目选手进行了交流。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又对和园1号、和园4号已经返校的学生进行了走访。在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就业情况、课程学习等。叮嘱大家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勤开窗户通风,要求同学们疫情一刻不结束,便不可放松警惕和防范意识,在校期间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口罩,规范洗手,避免到人群密集处流动,每日按时进行身体健康状况上报。


人文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落实学校党委对学生“两走一贴近”的相关要求,学院在两批学生返校后都要求辅导员对返校学生涉及的寝室全覆盖走访。此次走访慰问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及身体状况,也为返校后各项后续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宿舍走访检查工作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