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学院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开学情况

2020-09-07 11:1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9月5日至6日,是高年级学生集中返校的高峰,为了更好地迎接同学们返校,掌握大家秋季开学的准备情况,人文艺术学院认真开展“两走一贴近”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兼职辅导员、专业课老师等走进寝室、走进课堂,了解学生实际解决学业困难。

张莉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给寝室做一次大扫除、注意保护好自己身体,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时刻不能放松警惕,有需要老师帮助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和学院领导联系,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争取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目标。杨恩德院长来到男生寝室, 了解到学生们认真准备英语四级考试、复习考研、撰写调研报告,鼓励大家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情绪,并有针对性的对考研、考公务员、就业、作品集准备、社会实践等问题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叮嘱大家重视开课前准备、珍惜在校读书期间的各类学习与活动。针对学生们普遍反映的寝室发霉严重情况,希望学校集中处理,为学生生活区域做一次集中消杀。

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通过集中班会的形式,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适应情况,协调处理学生返校后的各种困难。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以新的气象、新的目标、新的方向开展全新的求学之路。 同时,中文系、环艺系、视觉系和人物形象专业老师们也走进寝室了解学生上学期学习情况和本学期学习计划。






上一条:学院学工系统紧贴“两走一贴近”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系列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再次走进宿舍落实“两走一贴近”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