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寝室

2021-03-01 10:1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图 邹国英】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要求,深入抓好学院开学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了解学生返校情况,2月2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与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需求及困难。



  走访过程中,王文博叮嘱同学们要制定好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为新学期目标不断努力,并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要加强锻炼,塑造强健体魄。王文博再次叮嘱大家,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情况不外出,若有不适务必及时上报,配合学校相关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走访寝室不仅给同学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也激励了同学们更加认真地学好专业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两走一贴近”深入寝室进行走访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