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2021-03-03 10:0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教务办】31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学院党政领导与教务办、党政办、学工办、质量办负责老师一同检查学院教学运行情况。重点了解教师课前准备、学生出勤、教具设备、清洁卫生等,同时对办公区、实验室、画室等室内外环境也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工作督促。

  党政领导深入专业教学、画室和实验机房查看教师上课准备、学生出勤和课堂组织。杨恩德院长要求师生严格遵守学校考勤纪律,调整作息,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党总支书记张莉表示,一定要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好的做法、好的现象提出表扬。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各专业班级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任课教师认真备课、精心授课,上课学生遵守纪律,按时上课。在专业画室和实验室,重点检查了清洁卫生和设备维护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清洁卫生的维护,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两走一贴近”走访看望毕业生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寝室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