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文艺之歌,携青春共舞

2018-12-24 11:19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文/杨艺 图/吕俊林 杜田松】11月30日晚,人文艺术学院“吟文艺之歌,携青春共舞”2018级迎新晚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杨恩德、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兄弟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高年级学生等共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院长杨恩德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恩德院长对学院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勉励2018级同学们:一是要传于续,继承前者,勇于开拓;二是要行于虑,凡事思虑,为人谦虚,待人和睦;三是要始于做,想一千不如做一件,抬头拉车低头看路;四是要成于恒,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五是弘于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迎新晚会在乐队表演《我管你》中拉开序幕。舞蹈《年华》中,每位舞者身着红白衣裙,如山茶花般傲然盛放;歌曲串烧《记昨日书》,吟唱着难忘的岁月,以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扬;小品表演《安全演习》,在欢乐中诉说着“生命诚可贵”的道理;舞蹈《惊鸿万物》以动人的舞姿让观众领略世界的美好;石韵涵完美演绎《贝加尔湖畔》,以动听的嗓音描绘出贝加尔湖畔的浪漫风光,扣人心弦;舞蹈《Daddy》,尽显青春的个性和张力,博得现场掌声雷动;魔术表演《光》,以神奇而魔幻的手法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的盛宴;喜剧与温情结合的小品《闹元宵》,在诙谐幽默中讲述了与人相处之道;富有地方特色的舞蹈《重庆特辣》,以劲爆震撼的音乐燃烧热血与激情,致敬重庆独特的山城文化;随之而来的RAP歌曲《巴比龙》以其强劲的爆发力,感染全场观众;诗朗诵《我把芳华献给祖国》,诠释了当代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与追求;小合唱《仰望星空》则以悠扬悦耳的歌声,将少年们的满腔热血与希望化作在黑夜中耀眼的繁星,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眷恋。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仅展现了2018级新生勃发进取的青春朝气,也让新生领略了学院诚朴厚重的文化底蕴,感受了学院坚持文化育人、情感育人、实践育人的成果。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人文学子风采-火车上吃自助!

管理登陆